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0:33: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天不到四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早上下午忙著折蓮花 折金元寶
晚上 燒銀紙 聽師父唸經
整個沒睡什麼覺 
親愛的一直擔心我穿太少 睡不好
{我很好,我穿五件不會冷,放心}
在聽師父唸經的時候
師父問爺爺有沒有回來 今天頭七
我們一直喊 爺爺回來了 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個時候 特別的感傷 又哭了,
 
連續幾天 試著想夢見爺爺
媽咪有夢見爺爺 爺爺帶媽咪去看狗
因為爺爺在世前想要養狗
昨天 突然跟之前爺爺家養的狗一模一樣跑回來
媽咪就說一點都不奇怪 或許 這是爺爺想要養的狗
媽咪說為什麼會託夢?
是因為人體虛靈魂才可以進入虛的身體
媽咪最近身體很虛才會夢見爺爺
為什麼兵人夢不見?
因為他們肺氣而岡,根本無法脫夢,
 
由此之後
珍惜生命,可不是嗎?
爺爺,一路好走,
 
親愛的去彰化了
跟團去了
我娜不出時間
好難 是我讓你這樣的嗎?
自己害自己讓我見不到你
 

台長: 頭歪歪♥♥♥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刀殺死我 )`
此分類上一篇:♡﹍( 爺爺就這樣走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