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1:31:3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第一個節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號 是個幸福的日子 "
今天是我們第一個節日。
寶貝 沒忘 "
開心 :)




這一個月很幸福_
  再店裡的時候 總是會幫忙我洗碗
  出去玩的時候 總是會幫忙我拿東西
  你不再的時候 總是等待你的電話
再你家陪你的時候 總是逗著我開心
 惹你生氣的時候 總是悶不坑句
   想你的時候 總是靠著視訊看對方
 溝通不良的時候 總是講到快發飆




一個月 喜怒哀樂都在裡面。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爭吵
因為 我們不成爭吵過 "
只是有時候,我們的語氣上 有點像爭吵
但 那不屬於爭吵吧
昨天晚上 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不開心
語氣上小兇 我有點嚇到。
我哭不出來,因為我答應過你 我絕對不在哭
快樂以成麻木
難過不在我們世界理出現




我很傻 事事都讓你擔心_
我也想我以後能不能讓你少擔心一點。
之前為了他 你也擔心我許久
在我腦海中 他跟我說過的話和記憶的傷痕
別忘了 我都還記得。
有時候 你們男生講的都是那些話
我可以假裝他沒說過 我會認真的聽你說的話
但 我沒辦法,因為 那曾經是他跟我說過的話
想忘也忘不了。
那兩句話 我想我該忘記了_
他 對我的傷害太大了 "




未來多長?
我們還能這樣?
寶貝 ˇ 先說好噢
誰都不能先變心 >"<

台長: 頭歪歪♥♥♥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直得紀念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六百  ▫™
此分類上一篇: 『♦;  歡度情人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