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5:15: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你說我現在、比以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是我之前喜歡過的男生
 他" 是現在 很長跟我聊天的男生
 他" 是對任何人都不錯的男生

 某天 你跟我聊天 
 你說 我變很多 連 人都變證了(不這麼覺得)

 之前 你超常上線就準時密我的人
 你跟我聊天的時候 我總是 很兇ˋ很洽"
 你也很常配合我"
 
 不知道為什麼 至從跟了一個人 讓我變很多
 那個人 說要等我" 等他退伍 要等!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   <

 之前 我喜歡你的時候" 超像花痴的
 送你一堆東西" 你說你很感動 當時 我並不怎麼覺得
 總覺得 我很費心思 都費在你身上 你應該不知道吧?
 你說 當時是差點 被我拐走" 這什麼話啊!

 一盒金沙" (你捨不得吃)
 一張大頭貼" (你還放在 你的皮夾" 或者2樓書桌那)

 哈哈 我是覺得 還不錯笑拉!
 

台長: 頭歪歪♥♥♥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家女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ゞ〖  標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