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06:46:4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書包}

我的書包裡有書

我的書包裡有筆

我的書包裡有書也有筆

 

就這麼的簡單幾句

不明所以的感受幸福與滿足感

一篇小學一年級的課文

現在才明白的幸福

 

{我的家裡}

我的家裡有娜娜

我的家裡有阿寶

我的家裡有米妮

我的家裡有花花

我的家裡有娜娜也有阿寶.米妮和花花

感謝過去陪我走過的夥伴

沒有你們這些天使

沒有現在為動物天使們服務的我

是你們引領我走向我的道途

謝謝你讓我很幸福

(樂樂.小熊.小胖.小虎.小乖..小飛.小歡.柔柔.豆豆.小小胖.小可愛.旺旺.傑西.小勇....)

我知道你們不管怎樣的原因離開

總會回到我的身邊

守護我陪伴我

感謝你們的愛充滿我的生命

台長: 樂樂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聊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