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0 21:42:5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走到一個階段

似乎會忘了傾聽

再怎麼愛

當一方的心緊閉不開

那之間的氛圍令人窒息

所以

 

走開了

 

在一起 

不代表還愛著

真的愛著

就不會分開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製作人:陳小霞

太親密的關係像不像海底 看著溫柔的草美麗的魚
屏息太久一瞬間快不能呼吸 秘密會不會是某種氧氣


有沒有一種孤僻能被允許 當著最愛的人面無表情
躲在自己的世界混亂或整理 就是單純地不想被干預


翻完我的簡訊我的信 能不能順便翻翻我的心情
我們有隔間不同的心靈 所以有動線不同的情緒

當愛情只剩嘴巴少了耳朵
就變得妳只相信妳猜測的
當感應在你我之間不再流動
該怎麼說 沒死不代表活著

當愛情只剩眼睛少了耳朵
就變得妳只看到妳怕看的
我努力越解釋妳越流淚激動
但有些事 不仔細聽不會懂


台長: 樂樂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相同世界的兩個宇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