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3:41:4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明白(2009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我都想不起來,究竟發生過重要的呢 還是沒有意義的

在那個時間,存在的我,當下的思緒

如何走出這一步

 

再退出晚自習課的開始

 

我作的選擇

我身邊本來存在的人

還有接下來將會站在我身邊的人

 

在這一年被改變了

 

一年

 

對我

 

好像不過一眨眼就過去

 

事關重要的基測?在炎熱的夏天落幕...............

 

動人的畢業歌 卻在大家不感傷的情緒中回盪.........

 

充滿蟬聲的盛夏 接到完全意外的學校通知..............

 

人生地不熟的出家外求學.............

 

身邊的人一剎那   將和死神走遠............

 

仔細一回想

 

好像經歷過了好多的事情

 

 

這一年

我究竟做了什麼呢?

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我也不知道該做的是什麼了

 

 

為什麼我會站在這裡

 

為什麼我要到外地求學

 

學沉重的護理?

 

為什麼不是當個平凡的高中生?

 

為什麼 什麼都不再像從前一樣

 

明明就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原本在我身旁的人都變了

 

原本熟悉的朋友突然陌生  各自轉頭

 

家人的隔閡越來越深

 

如果我當初選擇留在原地的話

 

失去的 會不會沒有那麼多

 

而我得到的究竟是什麼

 

 

台長: 熾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