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7:05: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尼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沒事... 真ㄉ...

我沒傷心... 沒難過... 沒流淚...

沒心碎... 沒想念... 沒哀愁...

沒眷戀... 沒在乎... 沒孤單...

沒掛念... 沒不捨... 沒依戀...

沒遺憾... 沒沉悶... 沒絕望...

因為我有ㄋ們... 因為我不再付出...

我更不會再等待.....

我會遺忘...放棄...離去...

改變...面對...明白...

包容...感謝...了解...

我很平靜ㄉ看待這件事....

我還會原諒... 因為我度量大嘛~ 呵~

我只是討厭ㄊㄉ欺騙...討厭ㄊ讓我等ㄊ等很久...


……

台長: ♀★~㊣小~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