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7:12:22|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學科那天的我們,火車上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仍然還再喜歡妳…

對妳的喜歡無法很快收回來
我是不是還再等待些什麼 ?
難道在等待所謂奇蹟出現 ?
我知道這沒有奇蹟會再發生
我知道妳的感情沒有再復合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妳

不要覺得我這樣的舉動很傻,這其實一點也不傻…

如果我不這樣子做不這樣子繼續等待
我知道那就會將變成我一輩子的遺憾

只要能這樣幫妳忙,即使沒有接觸到
只要能這樣看著妳,即使沒有互動到
只要能這樣看妳笑,即使沒有對看到
但只要能這樣默默的就感到非常開心 

當我對妳心動時,我感到愉悅
當我們有接觸時,我感到高興
當我們開始交往,我感到興奮
當我們分手之後,我感到悲傷

可是,我不後悔,從來也不後悔愛上妳
反而,我卻感到如此的開心能夠愛上妳

在高二的下學期有妳陪有妳的回憶,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台長: Nothing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戀,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感情路*照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照

自由飛翔
我想說的還是一樣是那句話&quot妳覺得值得~在多的等待~在多的挫折~
都不會讓妳後悔&quot
這是我親身體驗
多少人說我傻~說我笨~說我呆
我依然是那句話&quot值得&quot
妳怎麼想我不知道
我只能給妳我的想法
^^支持妳~
加油~
2007-06-25 11:0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