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2:57:48|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聯誼*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二年級最後一次班聯誼

我們這一組的食材是玉米濃湯配水餃
很簡單的食物,不過煮的過程最重要

我們請到 [ 阿玲師 ] 幫我們主廚
我不會煮東西,不過也算有幫忙
第一次拿刀切馬鈴薯,有新鮮感

我們吃了五顆水餃一碗玉米濃湯就飽了
之後大家就開始鬧哄哄的開始各自活動

阿蘭她的頭髮不心心弄到歐肥她的蛋糕
我就提議說我們來猜拳,輸的人抹蛋糕
有我、歐肥、阿蘭、小 Q、婉容來猜拳
最後最輸的人是婉容,她很掙脫想逃開
結果被班導發現叫我們別這樣浪費食物
不過我們還是把最後一盤的蛋糕給玩完
這次我輸,不過我也把歐肥塗上了奶油
有玩的人都被抹上奶油,臉和頭髮都是

我和歐肥就到外面的洗手台把臉洗乾淨
這時歐肥竟然弄水潑我,我也潑了回去
於是我們倆的身體都濕了還是一樣照玩
而也這樣越來越多人加入這一場的戰局
我們這一次的攻擊對象是羽柔,哈哈哈
我們把煮湯的鍋子和餚湯的大湯匙裝水
一直往羽柔身上噴,而羽柔拿礦泉水瓶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玩到全身幾乎濕透
班導叫我們別玩了,不過我們還是照玩
玩到隔壁班的窗戶都是水痕,走廊是水
我們以為班導會罵,結果出乎意料沒罵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班聯誼,班導才因此沒罵吧
不過很開心,感謝今天給我快樂給我笑容的人

台長: Nothing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高職,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天*照
此分類上一篇:6/13*照

angel
玉米濃湯 謝謝歐!!!  (很好喝歐_)
不過,因為吃太飽沒喝完@@ 
一半給珮..
2007-06-21 21:1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