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3:51:15|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nDel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車站接我姊

跟狗狗去

因為狗狗一直很想買衣服

我姊又比較熟哪可以買

所以就找狗狗去

剛好可以和我姊趁機卡油

誰叫她欠我一件襯衫一件T-Shit

就去到新光三月附近

又間叫Ben Deli

它賣的全是T-Shit

從我在網上看到

在到我姊第一次帶我去

我就很喜歡她家衣服的風格

雖然有很多A圖

不過都很特別

我和我姊還有狗狗就是了很久

最後挑了這三件

原本狗狗是要買一個印有胸很大的女人圖那件

因為她說她想摸女人

哈哈

可是後來她一直覺得怪怪的就沒買

就買了這很適合她的猩猩

哈哈

它們家還很貼心

妳試很多那店員都很和氣

是個T

還會一直給妳意見

而且買衣服她還會幫妳包一張它家Logo的紙

袋子也很特別

不是一般袋子提的方式

提起來蠻像是肉粽的


pic: Julia是我姊姊買的衣服

D.s是狗狗買的衣服

Ice我卡油到的衣服

ps:作品集會放這家店網址

台長: ice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