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6:51:0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著一盒煙


一個煙灰肛


走到陽台


坐在紅色小椅子上


靠在漆黑的角落


點了一支又一支的煙


也不知道抽了幾支


只知道沒間斷過


冷風一直吹著


我不停打冷顫


捨麼聲音都聽不見


好像只有吸吐氣聲


和掙扎聲


其實這樣也可以很寧靜


抽到最後一支


我開始感覺到頭暈


短暫的寧靜結束


心臟開始負荷不了


好不容易抽完


搖搖晃晃的站起


扶著門和牆回房去


我開始暈眩


開始無力


開始想吐


走到廁所


我受不了


把晚餐都吐光


整個很昏


躺在床上


竟然像昏倒一樣


完全不醒人事


很難過


很痛苦


很不舒服


到底這樣還要多久


我想回家


我不想在一直這樣下去


好累


好無力

台長: ice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