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1:19:5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理面想著到底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其實我知道我心理想的人是誰


可是我好像不太敢面對耶 哈哈!


其實還是很想交女朋友


可惜我沒有勇氣追求ㄅㄅㄅㄅ @@





活到了現在押


我才發先愛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喝!!


以前喜歡的人都是看到順眼 就會注意一下


如果感覺他人ㄆ錯 很有才華的話 就會 慢慢喜歡上了 @@



可是 最近發現


一個在身邊那某久的女生


從一開始完全沒有感覺


過了 超超超超久的才知道你會為她吃醋的 =ˇ=



有沒有那某鳥



沒錯就是有 !! 哈


可是 不太想追求


why ??


不知道耶


種覺得維持現狀是一種美麗感覺很好的fu


反正朋友事做一輩子的拉 ^^


一起活到老 也很快樂^^!!!!!!

台長: 【 程0﹏0胖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有我可以 >﹋< |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 秘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