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7:42:38|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無條件為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著壹段妳早已丟下的感情;

我知道,這樣做很傻

但其實,值不值得只是其次

個人主觀不同罷了,

是啊,她是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傷心跟難過

但,她卻也是唯一能帶給我快樂的人

這樣說也許對那些關心我的人來說很不公平

可是,如果沒有她

現在我身邊這些關心我的人也許就不在我身邊

如果,我的世界不曾有她

那現在的我還會不會坐在這打文章,我也不知道

或許看到這裡有些人會說

我做的已經夠多了,該還她的我也都還夠了

聽到這些話當然是很欣慰

不過,還是禮貌性的笑笑就好

因為我並不是完全認同這些話

畢竟,這些都是站在我的立場所說出的話

也或許,

有些人會說;我又做了些什麼?

不要整天只會出壹張嘴博取同情

這些話對我的影響不是很大

其實,根本壹點影響都沒有

但我還是壹句壹句的把它都聽進去

我不會想去爭辯些什麼,自己知道事實就好

只是,對妳來說呢 ?

妳是不是把那些話壹句壹句都當成了事情 ?

不懂為什麼,

有些人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壹切

而有些人拼了命的付出,卻壹無所有

我知道,她們對妳來說很重要

甚至比我重要壹千倍,壹萬倍

想問妳,妳可以多在乎我壹點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願意為妳放棄壹切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就算為妳去死也無妨

但如果,壹輩子都要像這樣過下去

我想,我真的不願意,因為這樣太累



台長: 妳的信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