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12:3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盡*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幸福、所以放手

哪怕會傷了彼此心

我都願意。




曾經何時 愛過了頭


只求你的開心、你的幸福

你的一切是我活下的目的





然而社長的一句話

使我陷入深淵






終究

關西人的自己會阻礙到你的前程 . . .





你的眼淚我看在眼裡、很痛


我卻只能選擇離去



帶著滿滿傷痕的心

回大阪





領導人、第一線成員

你扮的很成功

加上斗真的陪伴

看起來至少是燦爛的生活

那、幸福嗎?




直到再次見面時

都沒問出口





因為害怕、答案是否定 . . .






畢竟時間的流逝


是足夠促使一段情變”回憶”的












「昴、晚上我趕末班車回大阪」

「.....這樣不會累嗎」

「沒辦法呀,我太想你了」

「什麼東西啦!!」









無盡吶喊時,是他,緊握著我那顫抖不止的雙手


離開東京那日

我對他發誓 「我們要一起幸福」




從互舔傷痕到真正放下一切

努力試著讓明天看起來更美好










03:28


擁著如今的唯一

想起些許過去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







那、你呢?

台長: ki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亮昴山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盡*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