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3:10:5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盡*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你可以更幸福」



這是你走前唯一留下的一句話

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你走了...




之後的我 努力的想當好一個趁職的領導人

努力的想讓大家認同我

努力的想證明自己還是很幸福




而演藝圈的多變

使我們再度相共事




「 嘿!好久不見 」

「 恩....P你還是很吵、是跟赤西處太久了嗎!?」

「你再說什麼呀~*笑」



我們、有機會重來嗎?

我偷偷渴望著




然而見你對著電話那頭的人露出特有溫柔聲調時

我就清楚了解到

你愛他

很愛很愛著他



「山下你在幹麼!?!??!?!?!?怎麼盯著亮chan發呆!?」


微頓了一下

隨後傻笑應付著天真可愛的關西之子


「你在猜亮chan在和誰說話嗎!?偷偷跟你講喔~能讓那毒蛇露出這噁心笑容的就是只有他拉~」

他? 歪頭表示不解

「昴啦!昴!他們最近越來越LOVE LOVE了~*甜笑」




偶而有聽赤西提起

偶而有過傳聞

只是對於現實

我想逃避...





真的

不能在愛我一次了吧...





不知有多久了

這樣獨自一個人渡過的夜晚

睡不著、只能留著淚

看著今天鼓起勇氣跟你要的新號碼

卻怎樣也無法按撥出鍵




03:28

此時的你

在大阪 、擁著他入睡

而我

依舊是獨自渡過、失眠的夜






「我到底哪裡錯了....為何你要放棄我、Ryo chan我會改正一切的錯、我們重來好嗎...」

你轉身望著我時


鬧鈴響起 又是場夢的結束



望著鏡中的自己

紅腫的眼不在美麗

不自主的

我笑了一下

「我到底在幹麻 . . .」











台長: k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