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2:23:33|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一起出去玩
下午一點約劍潭見
很難得我早到喔
你還遲到= =


目標就是去美麗華看電影
聽說是你期待很久的變形金剛
結果錯過一場再來就是三點二十
只好東閒西晃
我肚子餓然後一起去吃三商


你很貼心
當我看到麵來了然後阿一聲
你就知道有綠色蔬菜和蔥出現
還自言自語說我知道!
然後拿筷子把它們都夾走 
你很窩心
去晃家樂福
你把我手上的東西拿去
然後去結帳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終於等到進場了
你就在我右邊
有時候談話中會出現” 以前我們怎樣怎樣 ”
接著就會懷念
感覺很像我們還在一起


偷偷爆料
看電影的時候
三不五時我會偷喵你
我還想去偷偷握著你的手
只是沒有勇氣


看完我們一起去坐摩天輪
終於我忍不住了
提到關於我們的事
我問你你還喜不喜歡我?
我問你你還在乎我嗎?
我問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再重新來過?


你說你還喜歡我
你說你還在乎我
但你說你沒想過重新來過這回事
你跟我說我們現在這樣很好
你說現在你媽店裡你有壓力也沒時間交女友
你過些時候再說
你問我說懂不懂你意思?


相對你也說你不是拒絕我
我也不避諱的問
所以這算是承諾嗎
所以你想要卡位嗎
卡我心中男朋友的位子
你淺笑而不答


到了劍潭
我說你可以先走
因為你要回店裡幫忙
而且你已經遲到了
但你卻對我說沒關係你陪我等公車


你告訴我
維持現狀也不錯
一樣可以再找你出來
一樣可以打去找你聊天
我也告訴你
你有事情也可以打來跟我說









沒想到
意外發生了
但它是美麗的


七月十三號凌晨一點半
手機響了 是你
你問我在哪裡
問我在幹麻
東扯西扯你爆出一句
” 我有想過你今天說的事 ”
你問我想要你怎麼做?
我說我意思很明顯
你破自己梗
說工作的事感覺是藉口
其實你也想把我的事和工作同時進行同時處理好


就這樣
你假設性的問
” 那如果我說我想(想合好)勒? ”
我說那當然好阿


你還很可愛的問一句
所以現在我們是在一起嗎?
我說是阿 < 很肯定的口氣 >


說好了
要好好走下去
說好了
彼此都要檢討
我們要更好
一起完成未完成的愛戀

台長: Mushroom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安安 & 瑋瑋 |
此分類下一篇:jo3940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Mush ♦ Seven
嘿嘿
2007-07-14 14:25:33
版主回應
別裝神秘
你騙不過我的 哈哈
2007-07-17 02: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