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2:55:4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今早芭
不知哪來的衝動打給你
我不安的以為你不會接
然後我聽到不熟悉的聲音卻是熟悉的你


真的
我認不出來是你


聊著聊著
心裡莫名的開心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彷彿之前的紛紛擾擾不曾有過


我跟你說了好多事
還有我們的小乖


原來你一直偷偷注意我
很有默契的
沒有提到之前的紛爭
都是以聊天的口吻
我也聽到你笑的聲音
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你是圓是扁?


心照不宣的感覺我明白了
聊到快兩點
你說要先去忙
晚點打給我
我也邊整理東西邊等你
我以為你會忘記
快三點半我的手機響了


我們約好下午一點半劍潭見
可是後來你說你很累晚上還有大夜班
所以延期了
那時我還在睡夢中
說了啥鬼話都不記得了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只因為聽到你聲音
和你說到話
略過那些不愉快
其實還是很愉快的


沒有多說些什麼
不知道心裡的頻率還一不一樣?!



PIC:北濫的兩個人

台長: Mushroom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安安 & 瑋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戀繼續
此分類上一篇:剛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