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1:56:05| 人氣545|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1/10補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序沒意義
 (..除了第一個~~不要打我xD)
 
 
感謝 兔子老公★兔子煮的水餃/玉米濃湯/可以打人的XD
謝謝兔子老公啦
一直跟你喊說想吃你煮的東西
沒想到兔子都有再聽我想要什麼
早早的就起床煮東西給我吃
前一天還騙我你媽媽要M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杯子
看妳傻傻的呆呆的真的很貼心
兔子很棒
我開心至極了
 
感謝 巧蕊寶貝★兔子娃娃/卡片
謝謝蕊蕊寶貝
這次真的不會是最後一次啦
我們要一直都很好
 
感謝 銘  銘★音樂的裝飾品/卡片/兔子袋子
沒想到你真的會送我禮物
不過你真的很北癡欸
還打給我問要不要包裝XD
哈哈哈 好朋友啦
 
感謝 佳臻學妹★很方便的小便條/卡片
謝謝學妹妳
那個用的到:)
 
感謝 沉咩老婆★卡片
親愛的老婆
妳說愛我永遠
我也愛妳永遠
 
感謝 翠伶學妹★兩支泰迪熊娃娃/卡片
可愛又安靜的學妹
謝謝囉我很高興
 
感謝 馬  其★兔子袋子/玻璃杯/海綿寶寶撲克牌/兔子信紙/兔子便條紙/兔子吊飾/卡片
哇塞你的好長呀
聽說是買三家書局買完的呀
謝謝啦都是我尬以的東西XD
太令人感動~~~~
 
感謝 熊  熊★兔子耳環
熊熊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和本完我們是三劍客~~~~~啦!
 
感謝 段  段★兔子相簿/可愛的兔子哨子/眼鏡卡片
謝謝妳啦真的是談心對象
愛噹妳不要介意哈哈哈XD
 
感謝  倫  ★手工蠟燭/沒臉的娃娃/卡片/奶由獅袋子
特別讓我感動的
三年級開始認識你到現在
我也常常懷念我們國小的時光
早上都超早起一起去學校打球
然後放學又去蘆小.空大打籃球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死黨.知己
有控找我打球啦我在等你電話欸
說什麼不好意思XD
對了,要長高哦(:
謝謝你
(注意看,裡面有數字15)↑
 
 
 感謝 蔡 佳樺★卡片/附贈衛生紙/糖果
死小孩還說不給我禮物
不好意思你生日沒給你
明年~~~~~~~~~如果我記得XD
跟妳無話不談啦!
 
感謝 阿毛/阿毛媽★鑰始鏈/米奇鼻統
謝謝阿毛,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多跟我講話啦~~~~~~~~~~
 
謝謝阿毛媽
很像我的親媽媽喔(:
 
感謝 小米/小米媽★兩隻兔子娃/一隻兔子玩偶/BB卡貼/卡片/小熊別針
謝謝妳囉
也謝謝妳和我去看電影
 
感謝 小五老公★棒棒糖
謝謝小五啦
心意滿滿喔(:
 
感謝 大  奶★可愛袋子/妳自己做的卡片*2/S吊飾/我一直很像要的大頭行事曆
去年送一個瓶子+四顆星星
跟我說你折的~~有什麼了不起呀XD
 
謝謝妳啦對我那麼用心
真的很感動喔~~~~~~~~~~~
很好的朋友!
 
感謝 蒼  蒼★兔子袋子/兔子尺/兔子貼*4/卡片
謝謝蒼蒼~~~~~~~
卡片沒有100字
但是一隻兔子抵過100~~XD
謝謝妳!
 
感謝 喜寶妹妹★兔子鉛筆盒/很長的袋子/大大的卡片
喜寶,
妳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就把妳當親妹在看
是真的很喜歡妳
妳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管樂的事我放心交給妳
妳是個負責任的小孩
管樂.功課都要加油哦
大頭學姐我永遠都支持妳囉
 
感謝 綿  綿★大大的卡片
綿綿妳對我很用心
還去幫我洗照片呢
卡片我非常喜番哦
191&妳永遠的翻譯人
 
感謝 小  K★卡片
你說你寫卡片是被逼的
不過對我來說這張紙很有存在的意義XD
謝謝啦!!!!「小」頭
 
感謝 老鼠老公★兔子貼紙*3/指甲刀/卡片
話說我的指甲刀上次被妳剪斷欸
用生日禮物來環我 很北癡XD
我們結婚好像兩年了說
哈哈哈知道其實你對我很好啦
我感動無比喔
阿腐幫萬歲XD
 
感謝 老  妹★健達蛋/健達巧克力
都是我愛吃的啦
死小孩都不送我兔子
 
感謝 周軒/弟弟★兔子相框
謝謝你啦非常令人感動喔
超喜番的XD
平常謝謝你我腦袋真的破洞
你幫我補了好多洞
跟你聊天真的很好聊
你很會給人建議
是個很好的朋友喔~~~~~~~~~~
我要永遠當你的姐姐
但是
你不可以欺負我!
我可以讓你比我高一點點
 
感謝 馬 桶桶★巧克力
謝謝你啦麻桶
本來從不熟然後跟你做前後
平常愛噹你都是在開玩笑的
幸好你EQ高
常常跟你講八卦
講出來心情就會比較好
 
你也很可以讓我心情好哦
因為
很白痴
 
好朋友~~~~~~~
 
感謝 馬  翠★卡片/娃娃
永遠的604
永遠的鄰居
永遠的好朋友~~~~~~~~~~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們要一直很好喔(:
 
感謝 晏謙老公★超棒棒卡片
親愛的老公
看了你的卡片我真的非常開心
謝謝對我寫了那麼多哦
很斯盃秀的卡片
我也會一直愛妳的
我的大老公。
妳的大老婆。
 
感謝 立言大帥哥★德福巧克力
謝謝你的巧克力
收到你的禮物我開心極了
你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喔
模範生啦!!!!!!!!!
(大笑)
 
感謝 本完兒子★大兔子娃娃
媽呀我感動落淚
收到妳媽媽我很咖心
我/妳/熊要一直都很好啦
高中也一樣!!!
 
還記得嗎...
國中的第一個死黨........
 
(:
 
 
感謝 砲砲老婆★海綿寶寶娃娃/卡片
你真的對我很好啦
只是平常愛跟我打架吵架的
這樣才是感情好阿是不是XD
謝謝海綿寶寶啦
我超愛的
 
感謝 熏瑩學妹★兔子吊飾/卡片
三年級就認識妳了欸
同忠義同管樂出來的
很高興國中還能同校
然後變的跟妳挺不錯的
看到我不要害羞啦XD
謝謝妳!
 
感謝 筱琳學妹★卡片
收到妳心一滿滿滿的卡片了哦
一直覺得妳和我不論是長相.個性都很項
合得來~~~~XD
謝謝妳
 
感謝 痞子兒子★棒棒糖*5/卡片
兒子啊真的很孝順
去年特地騎腳踏車來蘆洲送我禮物
很感動啦!!!
期待你明年要給的驚喜喔
 
感謝 妃妃女兒★卡片
女兒我們真的很有緣
希望會越來越好
然後一直好下去(:
 
感謝 青蛙哥哥★巧克力
我們倆兄妹默契真的很好 
很高興能當你妹妹xD
謝謝啦
 
感謝 英文老師★玉米棒*1
 
 
 
簡訊
1/4傳
謝謝 倫  /謝謝你我感動極
謝謝 妹子 /白痴~~~不會用便簽呀
 
1/5傳
謝謝 阿依 /第一個傳給我的欸
謝謝 兔子 /原來不睡覺就是要傳簡訊給我xD
謝謝 小五 /謝謝,滿滿的愛:D
謝謝 凱凱 /精神上要罩好我!
謝謝 老姊 /叫我開便簽耶~~~
謝謝 葉又升/但是我想對你許願XD
謝謝 海星 /滿滿的祝福我收到!
謝謝 閔璇 /還是很謝謝你喔:)
謝謝 肉粽 /我知道你是誰XD
謝謝 TONY /不用禮物啦~~~我的未婚妻XD
謝謝 妃女兒/孝順的女兒 我驕傲XD
謝謝 小芽 /生日很近~~可以很會聊XD
 
謝謝 阿怪哥哥/特地打來說生日快樂
 
口頭
 
謝謝 多金 /
謝謝 燕茹 /
謝謝 李孟軒/
謝謝 凱駿 /
謝謝 小白 /
謝謝 弈兄弟/
謝謝 阿公 /
謝謝 TONY /
謝謝 阿年 /
謝謝 立言 /
謝謝 尚芳婆/
謝謝 屁王 /
謝謝 馬桶 /
謝謝 呱哥哥/
謝謝 竑諭 /
謝謝 銘銘 /
謝謝 阿毛 /
謝謝 周軒弟/
謝謝 KK /
謝謝 大奶 /
謝謝 蒼蒼 /
謝謝 本完 /
謝謝 婷婷 /
謝謝 幫主 /
謝謝 小米 /
謝謝 段段 /
謝謝 熊熊 /
謝謝 巧蕊 /
謝謝 馬其 /
謝謝 蔡佳樺/
謝謝 筱琳 /
謝謝 熏瑩 /
謝謝 沉老婆/
謝謝 喜寶 /
謝謝 綿咩 /
謝謝 小五 /
謝謝 痞子 /
 
即時
 
謝謝 本完/狀
謝謝 奕霖/狀
謝謝 蠟筆/狀
謝謝 馬其/狀
謝謝 阿怪哥
謝謝 侑侑
謝謝 阿聖
謝謝 楓葉
謝謝 汪學長
謝謝 陳品宏
謝謝 查斯
謝謝 李孟軒
謝謝 柏翰
謝謝 傅笨
 
 
 
 
 
 
 
沒打到,不好意思
 
請留言~請留言:D
 
 
 
 
 
 
謝謝大家對我的用心
我也用我的真心一個一個感謝你們
謝謝
我真的很幸福耶
 
1/11
21:09分
 
 
 
 
相簿增
 

台長: Xiang
人氣(545)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管樂期末餐會
此分類上一篇:天方夜談/14人陪我過1.5生日

周本完
耶~哈哈我又來搶頭香了xD
老北生日快樂樂♥♥♥
不過很抱歉拉生日禮物會延遲time給妳-口-
恭喜又老了一歲 !!!! (笑)
2009-01-05 22:53:54
怪哥哥
生日快樂 我無明有打文章給你@@
2009-01-05 23:19:38
妃女兒
哦哦抱歉卡片晚了一天 :(
生日快樂呦 :D
還有謝謝妳的禮物=ˋ=
2009-01-06 17:46:50
綿綿.
翻譯人♥
生日快樂.

喜不喜歡禮物

191YEAH

翻滾.
2009-01-06 19:42:00
奶♥
恭喜恭喜=]
哈哈哈
國中最後一年的生日
拍謝不能跟你一起出去玩拉
不過你的禮物可是花了我人生中一大半的時間噢
xDDD
2009-01-06 22:04:58
馬其
哎哎哎~
上面那位小姐阿ˇ
你會咘會太誇張ㄌ呢?!
你人生的一大半時間哩
咘是都在動物園嗎?!
哈哈哈ˇ

大頭大頭~
妳的禮物可是花了我人生中4分之3的金錢ㄋˇ
對妳多好啊!!~
哈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唷ˇ
明年就是跟你高中同學一起過了耶!!
最後~
基測要好好拼唷ˇ
到時候我ㄇ再來pk~
OK?!
2009-01-06 22:10:29
你去死一死啦
你才在動物園xDDDD
死豬((跩
2009-01-06 22:13:01
馬其
高興就好囉~
嘿嘿~
2009-01-09 23:59:07
周本完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上面兩個不要再爭了!
看你們吵架花了我人生1/2的腦力

xDDD

我開車送你們回去精神病院好了~
不用太感激我!

[明顯是來亂的]

Hi~~老北妳好 xDDD
2009-01-10 17:10:05
怪哥哥
黑辣 我網智有打給你文章 去看了沒阿@??? 禮物我再補你
2009-01-10 22:59:50
KKK
各位

你們ㄉ人生 腦力 跟金錢

會不會太少ㄌ一點點(注意:只有一點點喔==)

好久沒來ㄌ

算是愰神案到ㄉㄅ

神遊中 請注意不要撞上

哪張圖片是【青蛙、西瓜、鱷魚蚊香、向日葵】?

小瓜(蝸)(海綿寶寶ㄉ寵物)(蝸牛家儒蛙)

妳怎麼在這裡?!
2009-01-11 22:17:44
老妹.
哈哈哈
給你巧克力不錯了:D
2009-01-19 15:5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