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8:25:0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PAN(19)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啊啊啊本完備遮住。去找”小耀”算帳XDDDDD

第三天7/19
一早出發去神戶北野異人館”見學XD”
參觀風見雞館、萌黃館

走走走走走超久的然後又熱到了也還沒開門
就在那邊照一下照片然後好像9點進去參觀
裡面很不錯很壯觀有興趣上傳完之後見相簿
牛奶冰,聽說很有名.日幣350
賺我們這攤就可以早早關門了XD
P-我跟我老婆

離開之後出發去龜岡座火車
下車後走一小小小小段路去吃飯

吃完飯渡月橋照相,太熱了大家都不想走
照完就跑去逛街了XDDDDDDD
在路上又搭訕日本穿和服的正妹跟我們拍照XDDD
然後就去買”色素”~~~~~~~~~~~冰
左起小耀.大奶.熊.砲哥.蒼蠅


集合後前往金閤寺.好像是黃金座的還怎樣0.0
不放照囉,因為後面很多勁爆放不下XD

金閤寺前往京都車站
棒啊真的棒那邊。

之後在那邊逛逛
百貨公司啊根本就不適合我們這些小孩子XDD
剩一個小時才要集合.所以就跑去麥當勞座座
看到四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他們要走的時候有兩個人跟我說掰掰
女人們就說要去跟他們拍照.偶爾荒唐一下-.-
回去京都車站還沒要集合
學弟他們在玩猜全輸了去找人拍照
就在那邊玩,還好我沒輸XDDDDDDDD

在來就去飯店囉。


大家都不想出去逛所以我就找我老婆出去陪我血拼
又去玩一下電腦,不過都是日文的
但是有看PC~~~~~~~~~~~~~摁嘿
很配有沒有?!

回去之後去馬桶房間開轟啪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要玩什麼就玩真心話大冒險XD


轟啪照片放不下XDDDDDDDD


結束這一天。



留言請留最上面那篇【JAPAN(22)】

台長: Xiang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JAPAN(20)完
此分類上一篇:JAPAN(17-18-2)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