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1:23: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蒸氣的奄奄化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空氣中的水蒸氣,
迷失在茫茫的森林裡,
為了尋找愛照鏡的妳,
我把心凝聚成清澈的湖鏡,
等待著妳的來臨,
藏在荷葉裡的水滴,
是我垂淚成的眼睛,
靜靜躺在嘶吼的艷陽底,
好讓我能從遠方端詳妳。

無奈,陽光無情的蹂躪,
我就要揮發在空氣裡,
愛照鏡的妳,
依舊無視我的奄奄化影,
荷葉的憐憫,
讓我滴落在靜靜的湖心,
輕敲湖心的那一刻,
挑起的漣漪是我傳達的愛意,
波波的水紋是我刻劃的深情。

當妳視見岸邊的波光掠影,
請不要走開,
輕輕的用雙手舀起,
緩緩的將我落入手心,
飲一口我化成的露滴,
如此,我心足以,
我願,足以。

台長: 思念妳的柔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