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0:56:2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聚餐^^送老ㄍ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有點累@@ 頭暈暈搭ˊˋ 不舒服

可是要模擬考 不可能請假搭呀!! 而且我也不要請假ˇ

所以就還是出門拉~ 然後去買早餐之後飆車在老地到學校ˊˋ

噗ˇ 現在越期越快 (慘ˇ) 然後到校之後就等模擬考啦!!

第一次模擬考ㄟ 好緊張噢!! 而且書都沒看@@

不過今天搭科目看了也一樣不會ˊˋ (國英數)

而上午考2科 可是時間拖很久!! 整個就是無聊ˇ

而我也因為醬睡了很久 之後中午起來就吃午餐拉~

吃完又午休 然後又睡= = (累ˇ) 整個就是無聊

下午又是考試 數學很快考完又趴下去睡 可是沒睡著

但就是趴著 趴到整個都絕搭很累= = 而之後好不容易收卷啦!!

然後就去辦公室 然後還有討論畢旅要表演搭東西!!

而因為時間很長 就在教室無聊ˇ 藝纖&西瓜還在那玩女子摔角

整個就是好笑!! 竟然連衣服都掀起來惹@@ (羞>//<)

而之後國文老師突然來班上 說要發考卷、對答案

而我卻跑去辦公室交單子&拿東西給喇叭茵 結果剛好絲絲麻煩我

要我去總務處領退書款ˊˋ 所以就拖了一下啦!!

不過還不賴ˇ 因為有看到帥哥^^ (哈哈ˇ) 而之後就趕緊回教室啦!!

結果回教室搭時候已經對完惹!! 50分@@ (爛ˇ)

不過大家也都差不多^^ 之後就又無聊啦!! 等著上第7節課

因為考完試 所以也是對答案、發考卷! 哈ˇ 還不錯 88分!!

之後很快就過啦!! 然後打掃ˇ 結果又突然集合輔導股長ˊˋ

所以就去集合 接著又上輔導課!! 整個就是忙ˇ

樓上樓下一直跑 跑到腳都軟惹@@ (羞>//<)

而之後上完最後一節輔導課就趕緊去吃飯啦!! 因為老ㄍ明天要當兵惹@@

所以老爸今天要請吃飯ˇ 然後去吃了熱炒

不過每一盤都很小盤 每一盤都100 還好ˇ沒有很難吃

而就醬家庭聚餐^^ 可惜寶貝沒有跟到!! 因為在汐止上班搭關係ˊˋ

然後很快搭就吃完啦~ 結果老爸也突然接到電話要上班!!

所以早早就結束今天搭飯局!! 然後各自回家惹~

回到家老爸就出門上班拉~ 而我就先去洗澡 等寶貝^^

洗完撘時候寶貝剛好打電話來 然後之後就來家裡找我啦!!

顆ˇ 寶貝那麼想我嗎@@? 這樣我會害羞ㄟ (笑ˇ)

而寶貝來不久就又回家啦!! 因為我把寶被趕回家@@

不過也沒辦法ˇ 最近都那麼累! 睡眠不足 所以要寶貝早點回家休息摟!

不然上班也很累 這樣騎車又危險!! 而寶貝今天也乖乖搭聽話

早早回家洗澡睡覺!! (乖ˇ) 就醬很快搭過完一天拉~~

真是無聊!! 原來模擬考這麼無聊><

那3年級下學期怎麼辦@@ 每天都是無聊搭柿子>< (泣ˇ)

想到就絕搭很累!! 上學期是一直考試 下學期是閒到瘋掉@@

想到就頭痛ˊˋ (噗ˇ)



-----------------------------------


老ㄍ要當兵摟!! 加油ˇ 回來變個有用搭男人吧!!
放心ˇ 我會想你搭!! (哈ˇ)


今天藝纖&西瓜在大戰時 是因為手機搭錄音
藝纖用西瓜搭手機和小虎講電話 結果不小心按到錄音
所以西瓜就放給大家聽@@ 而且內容很肉麻ㄡ>//<
講完電話小虎說:來!親一個
藝纖:恩嘛!
小虎:說愛我
藝纖:我愛你^^
天ㄚ~ 整個就是肉麻@@ 不會還蠻恩愛、幸福搭^^ (羨慕ˇ)

台長: 快樂唯我們獨有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