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09: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往來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你..改我名子槓麻~"~?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你在家族說的..賤男人..原來就4再說我?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說一下我騙ㄋ什麼~"~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我會改你的名字 是因為我覺得我並不是你的寶貝 你的寶貝另有其人 所以才改的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家族那個賤男人 我沒指名指性說是你押 如果你要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不過我也不會說那個人是誰 反正那個人心理應該白!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要我說你騙我什麼? ㄆ 這個我怎麼會清楚咧?! 應該問你自己吧!! 怎麼來問我= =”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吧...今天我跟你弟本來要去看你,可是後來想想。。。你在上班。。。然後你又覺得我4賤男人,說一套作一套。。所以我也不太敢去看你。。!怕你看到我就〝倒彈〞。。反正。。說在多也沒用,隨便吧。。。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我又沒指你 那你說ㄚ 你騙了我什麼ㄚ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我片你蛇麼。。。我真的不知道= ="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那我又怎麼會知道?!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ㄋ不講我怎麼知道。。竟然你說我騙你,那你說我騙你什麼?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我哪有說你騙我 你都不知道了 我會知道什麼
給我混多回憶a【〝奕呈〞】: 喔!!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那麼不削回的話可以不必回!!!


學著〃看開一切〃撘【〝 庭慧 〞】: 反正我沒差 你更是沒差!

台長: 快樂唯我們獨有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