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8:19:21|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的告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商周出版網站

最近看完一本推理小說
是宣傳做很凶的”影子的告發”
我很容易受廣告影響而消費
廣告做得大又吸引人
我這個好打發的顧客就一定會去翻翻看
如果又有詹宏志推薦
那就80%會購買了

這本推理小說有著過度細膩的作案手法
和滴水不漏的求證過程
卻沒有日本人慣常的變態心理描述
作者土屋隆夫毫無瑕疵的邏輯思維
以及引人入勝毫不枯燥的寫作技巧
使得這本40年前的本格派老作品
於今看來仍十分亮眼

我最怕推理小說看了大半本了卻還在營造氣氛
這本書從頭到尾都很精采
讓人讀起來很痛快

我想到有一本叫”旋轉樓梯”的書
雖然推薦者說得天花亂墜
我卻看得昏昏欲睡
所以推薦者的話有時也不能盡信
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喜不喜歡


本日菜單:牛豬海鮮鍋
本日歌曲:FRANZ FERDINAND的”DO YOU WANT TO”





台長: margaret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閱讀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男的迷離劫——《魔法師》
此分類上一篇:N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