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45: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暑期輔導結束之後

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ㄇ?

明天要返校

好想見妳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像妳開口

妳沒有上限~!

我會等妳上線跟妳說的~!


放假日到底幹麻用的?

就一直工作就好了啊

只要放假日就跟我說我學費從哪裡來

請問一下? 學費我沒再賺嗎?

既然我有再賺

妳現在還跟我說要就學貸款

要我幫忙繳貸款或是幫妹妹繳補習費就說一聲啊

幹麻每次都拿學費來講我啊

已經沒有東西能念我了唷?

現在換學費

自己口說要要找早上上班的

結果哩

過來還不是說要帶妹妹

從多久開始講了啊

別指望我幫你找工作

要找自己去找啦

說的自己多會工作

有用ㄇ? 這樣比較厲害ㄇ? 要工作就趕快去找啦

我在家的時候我也不想看到妳啦

最好是找那種我在家妳去上班

我去上班妳在回家啦

都別碰面最好

反正我也懶得跟你們說話

每天聽你們念

從暑假開始就一直念

我看暑假完也是吧~! 真的好吵

一天不唸會死ㄇ??

台長: 笨笨呆呆滴華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