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03: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わからな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不懂事情的經過,
勉強別人說出痛苦才是真正的傷害,
妳的壓力已經讓妳自己承受不了,
我知道妳的煩惱不想讓別人知道~
原因就是怕別人為妳的事情煩惱~
妳能體會到別人,
妳人真的很好,
但是卻讓妳自己的煩惱不知道如何解除,
我種是想辦法讓妳開心,
但是這種開心都是虛假的,
我也不會說去強迫問妳,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是不開心的,
妳的煩惱想跟我說妳能來找我,
我也能替妳分擔或解決~~
我總是想這,事情一定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遇到煩惱確總是找不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妳也說過妳創報台的兩種原因,
第一種就是當你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是妳有心事的時候,
妳會把事情打再報台,
第二種原因妳希望妳的好朋友能把不愉快的事情,
打再報台的留言版,
我能藉由妳的報台,
了解妳的煩惱這樣就足夠了,
至少我能知道妳心中的某些煩惱,
因為這樣子,我自己也創了一個報台,
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或煩惱都打再報台裡面,
讓自減輕不愉快的煩惱,  呵呵~~
人活這最重要的還是要開心微笑,
但是沒有喜怒哀樂的人更奇怪了~~
呵呵~~ :">

台長: 笨笨呆呆滴華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