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9:23: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小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對ㄉ人--戴愛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