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9:25: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到不會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冷颼颼
早上下雨媽咪帶我去上課
整個好冷好好冷
放學還等好久好久好久
冷到都不會講話了


今天在學校
遇到國文課就是睡
中午睡午覺吵死人

幹丟喔 [哈逆說的,,哈哈]
搞到大家跑去隔壁班罵人
對 !! 我也有去
可是嗡嗡先罵了 " 阿哈哈
本來我要髒話連篇 =ˇ=
因為很吵


下午2節計概
跟嗡嗡聊了2大節呢 ^^

磯哩呱啦碰 : 殺咧易底共
嘿 !! 整個很愛跟你聊天
因為我們很像呀呀呀
大樂樂呢


來喔來喔
下賭注
[ ㄟ逼巴弟 各位阿uㄖㄨㄟˋ迪 ?? ]
等著看結果吧
我賭很大呢 !!
嘿嘿


說實在的
我不是很喜歡你
嗡嗡 "" 我們知道就好




親愛的睡很久
今天還沒看到你,還沒接到電話
吼吼吼 !! 你是豬喔
其實,,,只是單純想知道你在哪而已


昨天半夜小咩打來
整個在睡夢中講話
房間收訊整個很不好
所以沒接到你電話
睡死了



那天的燈會沒看完
害的我想去第2次
一趟路是如此遙遠
只為了看煙火 ?!
天ㄚ "" 怎麼會這樣
我決定了
不去對不起自己
那政府花很多錢耶


台長: (*) 茹咩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大冷冷*
此分類上一篇:睡覺好ㄚ !! 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