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20:44:1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IC 是 罩 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這幾天上白班 只能說小小的忙

只有一天延後下班    開心開心開心

 

班真的夠不好上  因為都沒人來  

聽說有新人要來 啥時啥時   我等著

 

雖然是有學妹不過我跟學妹妳們真的不熟 何必跟我搞得很熟呢   我第一天上白班

連量血壓都自己排班 搞的瑜珊第二個來卻排到最後一個量血壓都快瘋了她

這表示做完治療還得要花時間在去量生命徵象   氣得跟老師說老師說沒關係啦

只要有量到生命徵象就好了啊 何必在乎差那一點點時間呢?!是不是  聽的她更氣

 

有學妹是不錯 但有些事情還是得要我們自己來 想抽血 On IC 還有做化療的

偏偏我 On IC 不喜歡有人在旁邊 我會更緊張  也當人更On不上阿  奈ㄟ安ㄋㄟ阿

 

Port-A針試用改良版的真不是很好用   比較安全我相信   就是用不順手

我還是拿以前的用就行了   至少順手也比較好On針跟拔針

 

連續兩段的學姐都在輸血    一個FFP、另一個PRBC   學姐還說這是流行我沒跟到 

拜託這種流行我才不要跟勒  我還是好好的顧好我這一段就好阿   找我核血沒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 大哥你的 Cath 每天總是會 Out  偏偏你兩隻手的靜脈都被打光了

大哥皮膚曬的黑黑   止血袋綁了很久靜脈還是不出現   我實在找不到只好求救學姐 

跟學姐說病人黑黑的我實在看不到靜脈  打不上 學姐回我說你也不白黑黑的阿  

大笑的拿著止血帶去幫我 On IC   嗚嗚 ~ 也是啦我是不白

 

怪了明明那條靜脈就很明顯   要抽個 5cc  的血  我一下針有回血就是抽不出來

真的關於血的方面是我的罩門所在阿 你說這樣子我還能繼續當個護理人員嗎?!

 

第一次看到在病房 On  PICC  很期待的想要看看怎麼 On   小瓊整個很忙碌

一下子叫 PICC 包  一下子要借PUMP的 本來要做C/T的病人因為WBC高要先Hold

搞得她都快瘋了   病床旁圍了滿滿一圈的人牆  我也要進去看一下  一起跟

 

然後看到一半我的 New p't 準備要去做 TAE  沒想到還排的到  

NP 學姐聯絡好等通知     準備要去On IC 跟除毛了    然後一走出來 Gi-Hou 學姊

跟我說病人Double Lumen掉了    嚇的我趕緊推著CD車要往裡面衝了 

 

阿嬤是 H / D的病人加上她又全身養一直抓   我真的很怕她把 Double Lumen抓掉下來

噴血的話這下子我就完了   要推過去時學姐才跟我說是外面的紗布掉了

Gi-Hou 學姊真的很煩耶   每次都要這樣子鬧我才行   我是真的有被嚇到就是了  呼!!

 

後面幾天都跟 Gi-Hou 學姊一起上白班   跟她上班還挺好笑的

連我在交班她還要在我後面唱五月天的歌助興一下才開心

 

對於白班我還真的不是很愛阿

忙    茫    盲    還是   忙    茫    盲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0】我要破雞蛋 |
此分類下一篇:大 夜 抗 生 素 真 不 少
此分類上一篇:耐 心 要 磨 多 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