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15:11:3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步 一步 往 前 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學姐資深真的是有差    不嘛就轉入的病人  再不然就ICU 

整個就是個忙碌   她還是個懷孕的學姊    好辛苦這樣子阿

 

每天控床的行政護理長是誰也有關係   說穿了就是要看人   就這麼簡單

有些學姐很讚  我們忙不過來時還會幫忙拆床鋪床兼抽血都自己來   人真好  

有些學姐醫囑出來就丟給你你自己好好的處理吧   也不管你這樣子好可憐

 

ICU Syndrome   表現得好明顯   一下說要吃東西  然後又說他要去田裡種田 

一條NG   右胸兩條  Chest tube  左腹一條J-J tube  一條 Foley  通通不管想下床

清晨自拔 NG 讓我們怎麼說又說不聽   搞得大夜班也真是夠累人的阿   辛苦了

 

白班好忙好忙   尤其是討厭的星期一   新病人很多又愛挑在三點多上來 

從早上上到下班還要去上課     而且事情還沒做完    上完課後要再來把事情完成  

你說這樣子的生活還會一直過下去的樣子    護理這條路走的真讓人會越來越疲乏

 

Dr.游上養肉機   讓我整個坐在後面偷偷的打瞌睡   補眠捕的精神有好一點

本來以為就這樣子上完很開心要下課     另個學姐來講化療口腔保健很重要

一講講到快六點多 匆匆忙忙的跑上樓 又遇到阿嬤來鬧場 搞得整個護理站很熱鬧

就說了 N / S 是For Anti 用就一直說為什麼不打完   還說點滴滴太少醫生都不打點滴

  

整個就直說要出院  學姐說OK  OK  連絡醫生來看病人  那就 AAD 回家吧!!

很怪異的是這裡大家都想要點滴一直Keep住 我真不了解都可以從嘴巴吃了

怎麼還會一直想要打著點滴   跟她們說了也聽不進去   真是猜不透想想不通阿

 

再一次創紀錄了   都沒吃午餐還上到快九點多才下班   我決定把午餐吃完才下班

整個邊上課胃部邊抽痛   好想吐喔超不舒服 我想等等就會開始頭暈  

 

內科的 NP 態度也真是夠糟的啦   我好佩服那時候分去內科的人喔  可以撐下去

其實大家都在醫院裡工作阿  也真沒必要這樣子阿 互相尊重難道不好嗎?!

要不然看到時候沒有護理人員的時候 妳們開出來的 Order 就自己去處理吧

 

差不多又到了要排下個月班表的時候   排班學姐真是苦惱苦惱   挖破頭好難排

護理人員數很少    上班時間又拉長   然後病人又一樣多  放假的時間又很少

關病房其實是個不錯的主意 要不然我想在這樣子下去根本沒人想當護理人員

 

雅嫈學姐真的是超人   昨天上小夜今天接白班我都想說她真的有休息到嗎?!

大家真的要給她拍拍手才是   你說是不是   突然感到護理人員真的好少

 

然後新的一批實習生來了  明明就都還比我資深 卻叫我學姐真很很彆扭

很難得有男實習生 一起加入護理人員行列    歡迎歡迎說真的   連病人都覺得新鮮

Gi-Hou 學姊一直在鬧我   尤其這幾天都跟她一起上整個都不得安寧這樣子阿

尤其很愛跟我學姊一搭一唱   到處亂說開我玩笑   我想解釋整個又被模糊焦點

 

嘖嘖嘖   最好是你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清楚  明明你就是知道要怎麼做阿學姐

好吧 不說就不說吧   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有認為你是好人過阿  隨便嚕

這是一份工作  在這裡也不是來交朋友的阿   反正老天都有在看的   老天爺辛苦了

 

那天跟學姐一起上到五點半   她問我會待在這裡多久   我算是個穩定性高的人吧

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    特別是病人方面  她們很熱情   雖然常常都晚下班

但也會想到的一定的年資時是不是也會想換個跑道去學更多的東西呢?! 會吧!!

至少很多事情不能說的太果斷留點後路會是明智的決定  目前應該會繼續待下吧

 

接下來要開始小夜班了 真讓人緊張這樣子

跟誰上班真的會有差喔!! 哈哈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N0】我要破雞蛋 |
此分類下一篇:金 莎 真 好 吃
此分類上一篇:今 天 星 期 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