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21:28:3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 開 病 房 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星期一我們開病房

怎麼年假好快 哪都沒去就要收假上班

 

很空曠的病房連熟悉的印Order機都還在休息  遇到NP姐姐還是一樣親切

整個都沒人 瑜珊是最早到的人吧 換完裝就開始忙著開病房門及整理用物

很快速的還沒九點我們已經把大至上準備好了  卻不知道病人啥時會來阿

 

訂了一床是熟悉的病人 真快速阿  接著阿長要我們自己上樓去接病人幫忙做治療

怎麼怎麼不是她們送下來阿  送上去是我們接回來也是   好讓人不是很開心

 

好剛好的遇到依伶  今天獨立上線  不過跟我們一起進來的學姐卻走了

聽說是做到一月底似乎是因為環境的關係吧!! 聽學姐是這麼說的 一直訓練新人

不過我壓力也好大阿  我也要上線了  學姐們能不能放長假都在我  壓力好大好大

我也希望我是能留下來做的住的那一個阿   學姐都說會幫我的讓我有比較安心 謝謝

 

每一天大家都瘋狂的在接新病人   訂了一堆的內科病人 讓學姐們忙得天翻地覆

內科的 routine 跟我們平常好不一樣  很多事情要做  抽血、U/A、U/C 都要做

好佩服內科的護理人員   這麼樣子的忙也可以做的下去  難怪每次都會晚下班阿

 

話說好像是因為醫院剛注入一批新的 intern   開出來的 Order 真讓人

覺得他們有沒有想過病患的心情   F/S QID  一天被扎四次你開心嗎?  

偏偏我們是外科得照做不能質問她們 真是糟糕阿

 

這幾天要在家裡把線上的課程上完  不過十二堂課好久喔

要先把那個上完還要考試 開著給它慢慢跑邊做我的事

 

好懷念放假喔 我想在家睡到飽

好懷念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喔 上課還可以打瞌睡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Start
此分類上一篇:關 病 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