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23:00:00|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我 開 戶 領 年 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這幾天到處都是醫院的忘年會

大家趁這幾天要好好的中大獎好過年

 

來了個 New Nurse 我本來還以為她是來 training 的學姐   跟我一樣是 New Nurse 啦 !! 

雖然才差一年但她看起來好資深  畢竟它的院外經驗好資深阿 真讓人緊張喔

這下子換我開始要加油加油了  盡快進入狀況好嗎 ?!   缺顆牙小姐

 

忘年會連二天吃到撐      Mate 的忘年會吃泰國料理  小小後悔當初被學姊騙 

早知道是來吃這個我就不來了  根本就不吃辣阿  幸好椰奶很好喝   魚還可以接受 

學姊們  很好心的幫我夾菜跟倒飲料真是好不好意思這樣子阿  謝謝喔!!

 

全院忘年會席開百桌  大紅大紫是統一服裝沒穿對的人喝特調  學姊真用心的還做牌子

選我選我  果真很幸運的抽中一萬元 還有中兩千元的  這幾天都在喝學姊請的飲料

整個喝得好不好意思喔   不過學姐很謝謝喔   大家也真不客氣點最貴的阿  哈哈

偏偏我因為記錄打不完就沒去了  其實也不心痛啦   新人也沒抽獎機會去了也是吃一餐

醫院的忘年會吃太多餐了 每個科別都有  整個會變胖會變胖阿   惶恐惶恐阿  >口<

 

沒吃早餐是錯的  那天上到頭突然眩暈好想吐這樣子  好不舒服

以後一定要早點起床吃餐才行啦   不過被窩好溫暖想一直賴著它

 

Anti 好多  幾乎每床都有  Cafe run 完要接 SABS 還有 Metronidazole  等等的

不得不佩服學姊們 真的 都知道哪一床打完後要接什麼  好厲害好厲害

 

這幾天好忙錄好忙錄 送OP 接ICU 跑紅鈴  怎麼這一Team 越上越糟阿

OP 回來一直拼命解  bleed  Stool  VS 早上來查房先幫他用 Bosmine濕紗填塞止血

下午在準備急 OP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有看護是男生耶 好意外好意外  真的 

 

有一床阿公  尿都沒出來 從小夜班到大夜班   告知值班醫師也沒作什麼處理  

還是學姊跟他說打一支 Lasix 看看   之後還是沒有出來   值班醫師也說 OBS  搞得早上接班

學姊整個很生氣  一整天心情很不好  幸好她之前有告知她生氣會臉很臭 要我別理她

讓我真的也沒放在心上 就依舊 Control 好我那六床的病人  兼跑紅鈴這樣子啦!!

 

學姐說有些人不能只看表面暗地裡其實很險惡的  抱怨是一定要說出來才開心

你也知道護理界很小很小   學姐說萬一她不在我旁邊了  我一定會被電到死的 

我相信  哪個 New Nurse 不是被電過來的呢?! 你說是吧!!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然後是人資科拼命打電話話   全醫院就等我去開戶發年終獎金  真是好歹謝好歹謝

沒辦法阿 我就都上白班 中午根本沒時間   銀行三點半很準時的關門了這叫我怎麼辦

就因為這樣子我的假日被往前移動了  讓我可以今天去開戶  等好久真的 

 

回到家都好累好累  有時候很準時 有時後拖好久

我想要每天早下班早下班阿  拜託拜託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關 病 房
此分類上一篇:眼 眶 在 積 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