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0:00:00|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 容 量 請 自 動 增 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今天好忙好忙    其實每天都很忙

都是新人的關係這個忘東那個漏西的  好糟

 

好不容易早上先交班讓我有時間先打點紀錄 只可惜好景不常阿

這個要照 KUB  Abd echo  會婦科   J-J feeding 卡路里都一直再更改 

搞得我光是算數學就一個頭兩個大   我討厭數學  可惡!! 

 

遇到 PSY 的病人真的很無言   事情好多又一直叫我 但是我又是護理人員

也不能不理他  你說是不是   本來醫生決定他今天可以出院   他還是要住三天

酒精中毒的病人真的讓人很難對他尊敬   怎麼樣都是他自己造成的阿

 

中午NP學姐來拔 Femal line  病人又一直叫我去換藥  就說了先加壓

一床阿嬤又跟我說點滴滴太慢  拜託你是 CV 的 case 點滴本來就不能太快阿

 

來了一床急OP  讓我整個好趕 On IC 換手術衣  要先打Demol 偏偏阿長去上課

忘記把鑰匙給我們  趕緊 Call 她回來 整個弄好打去OR竟然要我們On Call

真不知道我是在急什麼鬼阿  忙到給完一點的藥之後肚子咕嚕咕嚕的叫我去吃飯   

 

馨文學姐那段也好忙   幾乎都是內科的病人   第一次看到Ascites 的肚子可以多大

連續兩天 tapping  搞得她也很忙  拔 set 的時候還有感覺到被噴到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又到兩點半   好不夠用好希望有兩個缺顆牙小姐

這樣子一個可以Keep 在病房 一個可以坐著好好打紀錄 兩個人相互合作準時下班

連雅霙學姐都說我今天在忙錄什麼 一直跑來跑去的   問我要不要幫忙什麼

 

然後換瑜珊下午忙忙忙   一下子送OP  一下子接 New p't

New p't 還是早點接比較好因為比較順順順   不過若是 C / T 就比較忙

 

要多久我們才可以像學姐們一樣坐在那等交完班就下班阿 好希望那個變成自己

這幾天忙到我連有新人來我都不知道   還是瑜珊告訴我的我才知道來了個新人

看起來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吧!!  不過聽說她是我們學姐的以前同事  應該比我們大 

 

明天還要上班 連六好累喔 每天都要想一下上到幾分之幾了

春酒是明天短裙短褲 靴子Party  歡迎大家濃妝豔抹參加   學姊海報好妙 

 

紀錄又讓我們留更晚  寫完記錄回到家的路上又給我下雨

整個好麻煩又要穿雨衣 本來打算就淋雨衝回家 誰知道又越下越大

 

可以明天不要下雨嘛?! 

不喜歡濕濕冷冷的天氣騎車很冷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人】試用三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新 人 加 一 個
此分類上一篇:St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