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23:00:00|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 到 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護理人員的150小時積分  這幾天利用時間上網去上視訊課程   

到職場上去工作之後應該會變得很忙碌 除了上班外還要上課

要先拿到基本的 30 個學分   連續的視訊課上下來也是很累的呀!!

 

新的醫院通知我去上班了 接下來要去體檢準備報到東西   明年開始上班 

我休假也休得夠久的喔  剛好整整兩個月  說是放假其實也是有忙碌的

很難說也說不出口阿就一再反覆遇到的事件搞得家裡大家神經拉的超緊繃

 

另一個新的領域 【外科】說是說骨外科但是應該什麼病患都會有

撇除醫學中心進到地區醫院希望可以比較適應良好這樣子才是

 

現實上的金錢壓力是會讓人轉換跑道    不過在血腫科真的也不是那麼好過啦  

各個科別都有讓人心酸的地方阿    醫院就個巨塔阿高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每家醫院都有令人不喜歡的地方反覆的常規工作一樣多的病患 很關心的家屬

雖然才在臨床上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工作經驗  有時候卻也是有著無力感的產生 

但是往往病患或家屬得一句謝謝又讓我充滿活力的打起進神充飽電繼續工作

 

學姊在臨床上時間一久了常常會想要盡快的將手邊工作完成 準時下班成了動力

不喜歡跟病患聊天花時間   不希望遇到問很多的家屬  不喜歡遇到很麻煩的病患

或許這也不能怪誰吧  一個白班 8 - 10 個  小夜跟大夜人力變少事情還是不少阿

 

前幾天在線上遇到ABBY ER也是很忙碌 光是上個大夜她接了快30個病患

把她那區都塞爆了  可能是因為晚上沒有診所也沒門診大家通通掛急診吧

 

I C U 的朋友其實也是不得閒阿 1 : 2 - 3 病患全身上下通通要包辦要了解

阿蘭跟佩璇兩兩都選擇走這條路好佩服阿   聽說小灰人醫院學姊超年輕

人也好 Nice 重點是伙食實很便宜   她拼命的鼓吹我去跟她做伴

 

也許是因為當初在醫院都住宿吧 培養出三個人的革命情感   互相學習互相抱怨

就算班別不一樣還是要抱怨一番回去才睡得著    她們就像姐姐一樣還是很關心我喔  

謝謝妳們 : )   不過不曉得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一起出來吃個飯喔  等好久了阿

 

好啦!!好啦!!接下來跟換我加加油了

要打起精神來 GO GO GO

 

請保佑一切順利

謝謝喔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春 酒 - 靴 子 趴
此分類上一篇:面 試 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