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22:56:05|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 跑 一 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就算回到家整個行程還是一樣很忙碌

七早八早的起床    去了台南一趟  

 

快中午時通知我辦好離職  可以回去跑流程了

忽然好想吃小熊屋  也很想吃雞塊就拎了兩袋東西回家

 

想說下午再去先瞇一下沒想到這麼一瞇   我錯過二十幾分的火車

又跑回宿舍拿東西   然後12次的免費刷餐我把蛋糕刷回家  趕不上跑流程

就這樣子我明天還得跑回來一趟     噯呀 !!  真是白跑一樣啊

 

本來打算把車騎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就好了

就這樣子忘記右轉這麼的把車子給騎了回來

 

五十幾分鐘的車程   太陽再我右手邊陪著我一起回家

路上沙塵很多  車流量還好 屁股很痛是真的   麻了吧我想

 

行李的東西還沒整理完  還在歸類還想東西怎麼擺

想花錢 想出去玩  想好好放鬆一下  想要找點事情來充實自己

 

找工作似乎要開始進行了卻沒動力行動 

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在開始找會不會被打

 

哈哈

咖啡還不賴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離 開 也 迷 路
此分類上一篇:5 0 9 掰 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