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3:08:13|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 告 擠 壓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拜託!!報告可以別越來越多嗎?!

星期六日放假在家其實還真不得閒啦

 

因為我們沒有去幫單位參加運動會 所以要做五份作業

然後還有個案的基本簡介跟葛登的11項功能型態  護理措施

 

子癇前症的資料也太少的可憐了  好想哭哭阿

早知道就不要換個案  竟然換到很特別卻又最難的

 

星期一還要考70提的選擇題  好希望老師忘記

然後我們就這樣子開心的逃過一劫這樣

 

產後衛教也要在星期一練習給老師聽  我要在看一下PPT

唸熟一點  免得衛教時候大舌頭就搞笑了嘿!!

 

值得開心的事情是我把我的英文翻譯完成   突然感到好欣慰

英文文獻這麼多   翻了這麼多天   忍不住的佩服起自己來了耶

 

這幾天還是持續在咳嗽鼻塞中  就是打死也不肯去看醫生就是了

我很固執  我是   我知道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怎樣呢?!

 

說真的有件事我還真是不明白  交男朋友又什麼好炫燿的喔

不就多了個人在身邊  開心時分享喜悅 不開心時抱怨

真的不用這麼樣子的特意表現如此   會覺得很礙眼

 

還有九天  九天要加油

希望接下來會越來越順利才好

 

我繼續打報告中

累了 真的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饅頭【實習】穿白衣 |
此分類下一篇:99 / 2 / 1
此分類上一篇:99 / 1 / 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