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1:07:27|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 似 乎 很 短 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這麼快的已經來到了第五週了   快要期中考了

 

感覺才回來沒多久 課也好像才上那麼一點點

 

 

我還得回去翻翻我的行事曆   看這次期中要考幾科

 

才能評估我的悠哉悠哉生活還能夠放空多久

 

 

完全沒有想要看書的感覺   上完課回到家書也跟著回書櫃休息

 

我也躺在床上放空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找事情摸東摸西的

 

 

學校迎新晚會越來越冷清   舞台也越縮越小   請來五月天師弟宇宙人  

 

開場要等到六點半在延後個半小時之類的   所以還是沒決定要留下來觀賞   

 

 

到底是年紀大有差還是同個地方待到第七年也有關係喔

 

總是很多事情無法引起興趣     很多東西已經吸引不了我了

 

 

老人護理學要訪問老人  看樣子我要跟王湘湘約個時間去訪問她奶奶

 

11 / 1 號要交出來 請保佑我們寫的出來喔!!  拜託了

 

 

生死學的課程真的讓人感觸很多很多    慧芳老師讓我們得到很多

 

生命像什麼 ?!   死亡又像什麼 ?!   現在是2009年 我們想活到幾歲 ?!

 

 

活多久似乎是沒什麼意義 我們一個不注意往往就可能離開這世界

 

不如就把每一天活的很精采活的很燦爛    生命沒個準的阿 

 

 

最近一次開心或不開心難過或厭惡甚至後悔的事是哪幾件?!

 

雖然暫時沒工作但我期待發薪水  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都規劃好了

 

沒錢讓我買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門票讓我怎嚜的不開心 

 

朋友這件事情總是在一定的時間產生讓大家都不快活

 

 

好啦!!好啦!!  惹人厭的事情快快散

 

好好的讓我過完這不到一年吧

 

 

不到一年這句話再次豋場   

 

呵呵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輸 了 40 塊
此分類上一篇:來 跑 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