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9:20:38|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 跑 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說真的已經   超久沒跑步了

 

 

整個老骨頭都硬梆梆的 為了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怕全班被記過    還是得硬著頭皮 下場去測秒數

 

 

這次只有大隊接力    沒有2021     也沒有拔河比賽

 

運動會真的越來越冷清了    不曉得有沒有園遊會喔!!

 

 

雖然太陽很大   PU跑到很燙    操場人很多   我們年紀很大    

 

但我們活動筋骨   感覺似乎還不錯

 

 

這學期每一科幾乎都要做報告   我們搶著做第一組

 

早點做完報告可以早點輕鬆是我們這學期的信念

 

 

最難最難的【老人護理學】  我真的不喜歡她到了極點

 

怎麼會這個樣子 我真的有試著去喜歡 但似乎是沒辦法

 

 

然後接下來我們要去訪問老人、參訪居家護理、訪問中藥店

 

學會跑統計、去消防局實習、準備寫遺囑、討論報告

 

 

只有三天的課也能讓我們的生活好精采萬分阿    充實到極點

 

忙碌拉開了布幕 再來是專心開始做報告的開始   

 

 

戰勝報告    迎接沒報告的時刻   

 

我盼望著那天趕緊來

 

 

我變的每天都好晚出門    硬是拖到八點多才剛從家裡出門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早點出門阿       

 

 

早出門  

 

每天要早出門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丟 饅 頭 數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 似 乎 很 短 暫
此分類上一篇:不 到 一 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