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2:00:2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貓 子 逛 大 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早上宿舍說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早上睡到自然醒

沒打算去買早餐 整個就是很安靜 靜到有點嚇人 把電視打開

讓這裡有聲音 感覺熱鬧熱鬧 之後就上網看日劇去了


中午時跑去去買午餐 勳勳人還真好還記得打電話回來問我吃飯沒

還有良心 真不錯 怕我餓死 總算沒白白疼妳啦!哇哈哈

之後勳勳跟她妹回來宿舍 基本上我是覺得她們兩個聲音蠻像的

勳在看電視 勳妹在玩電腦 但因為勳的電腦是V斯塔 不知為啥就是常常怪怪的

而我繼續看我會常常lag的日劇


下午時去鳳山火車站載維尼 整個地方就是人很多

因為本來說好要去逛六合夜市的 鴻薇還沒回來 我先去小瞇ㄧ下


後來約九點多我們前往六合夜市啦! 沒想到離高雄車站不遠嗎

跟我想的六合夜市不同 沒那麼熱鬧 沒那麼多人 沒那麼髒

不過有些東西在台南的夜市沒看過的巨大花枝鬚、水果冰沙、炸菱角等等


三個人開心的吃了肉丸當晚餐 又好奇的買了花枝鬚來吃

買尬的也太鹹了吧!鹽不用錢阿 又很硬 整個嚼到快落下巴了


真的很想吃水果冰沙 偏偏大姨媽來看我 還指定想吃白色臭豆腐

拗不過她了 她難得一個月來ㄧ次阿 就聽她的吧!

其實三個人有那麼點失望 決定再殺到新崛江去啦

第一次晚上到新崛江感覺很新鮮 旁邊的城市光廊也很美

找天我ㄧ定要晚上去那裡看看 喝杯咖啡也好


去時蠻晚了 有些店家都開始在收攤 明天不是放假嗎?!

這麼早收感覺很奇怪 高雄不是應該越晚越 High


三個人開始大肆逛街買東西 買了兩個可愛的紀念品回去送妹妹

看到包包一個才100元 真的很想買又怕買了回家又被念  只好下次再來看看了!


三個人玩到十二點才回家 幸好其他人好像也都還沒睡

所以沒有打擾到她們 動作迅速整理完後已經2:30了



今天三個人都玩瘋了 很開心的去逛街

算是慰勞自己一個禮拜的實習生活



很晚了

看樣子明天應該會睡到自然醒吧!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長 庚】96 / 9 / 10
此分類上一篇:【長 庚】96 / 9 / 7

你們也太囂張了吧

真是的....

整個就給我大放鬆厚

2007-09-09 15:2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