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2:06:4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 庚】96 / 9 / 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7
 
 
忙死了 忙忙忙 哲哲開始打化療 好日子離我遠去了

學姐問的我全都看不懂 怎會這樣子阿 還要趕快去找 翻翻翻

MTX、Jusomin 這是啥東西啊 我全都有看都沒有懂


第一次完整Care兒癌的小朋友 沒人寫過打化療小朋友的紀錄

問了別人也是白問阿 看了育英早班寫的 老師說她們寫錯了 我得自己寫


寫了又改 改了又被唸 老師又直說不行 說我連打什麼藥都還搞不大懂

被唸了一通 說我要怎麼用要打多少我都不知道 這些藥我都沒看過啊


換梯下去吃飯 但我的五點的紀錄都還沒打 天啊˙˙˙

我打不完了啦~整個心情 Down↓ Down↓ Down↓ 沒心情吃飯

好煩阿 怎會這個樣子 歐買尬的 我的老天爺阿 我想罵髒話 氣死我啦!!


IVAC怎麼一直搞不定它啊

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呀


哲哲很可愛 跟维尼ㄧ起去看他時 他還說怎麼會有兩個維尼姊姊

原來他是把我跟维尼搞錯了 難怪我每次去他都叫我维尼姊姊

整個就是可愛呀!還把我跟维尼的名牌拉下來一起比對

還說兩個都是维尼姐姐啊 整個把他都給搞亂了 哈哈


讀報 讀報 修修修 改改改呀

好累呀!



每天下班來一杯清心 是我們的活力來源啊

房間裡的杯子都快疊天花板了


不知道我們回家那天房東先生

會不會嚇到啊



嘻 嘻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半年【見習】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長 庚】96 / 9 / 20
此分類上一篇:【長 庚】96 / 9 / 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