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1:23: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屏東西勢國小觀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倩女今天去屏東西勢國小觀摩。

帶小朋友。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

今天一去。

就去看其他人帶小朋友跳舞。

剛好看到第三中隊在跳水蜜桃姐姐的ㄨㄧㄨㄚㄚ。

感覺好好玩。

不過她們喊的好大聲啊。

而且。

動起來。動起來。

然後接下來看到了第二中隊後。

就到後勤那裡。

他們她們正好在準備小朋友的午飯。

甜甜的水餃??

第一中隊的小朋友也才共27隻。

可是卻合力吃了超過500粒水餃。

我的天啊。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只是吃個午餐而已啊。孩子們!!

並不是在比賽小胃王啊!

anyway

也是為了下午的水球大戰儲備體力。

短暫的午睡時間一下就過了。

下午。

那個看起來很像流氓的人。

主持整場的水球大戰。

覺得他本人的帶隊能力很強。

說的話很有條理。

很能說服別人。讓人服從。

我猜他就是值星吧。

最最最大卡的。

下午要走前。

他問我今天一整天的感覺如何??

我搞了一整天。

毫無頭緒。

但我的心覺得這是個滿好玩的活動。

可以容入小朋友的生活。

小朋友們就好像是被我遺忘掉的單純的感覺。

我也不會講。

為什麼人長大後可以變呢??

小朋友明明那麼天真。

毫無忌憚大聲的說出話來。

大人卻要故慮這個故慮那個。

雖然今天我沒有帶隊。

只是觀摩。

以後也不大可能去真的帶。

但。

我想。

今天算是一個經驗吧。

雖然我真的滿想帶的。

就像那些輔英的康輔社員一樣。

熟練又自然。



台長: Juu。滴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