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7:23: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 化 三 日 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笨蛋。好不完易打一半的東西全毀了。

現在的內容…也不及之前的了。

算了。我儘量想。



6月28。29。30是我第二次出遠門的旅行
第一次算是班遊。去了美麗的台東
而這次。我去了可愛的彰化。呵



6月28日早上起了一個小大早
隨便吃吃早餐就出發了
在台南火車站 with 江。一控。誼。
然後在員林跟。瓊瓊。會合。
不過
本來就要在員林下車的我們。卻一伙人笨笨的坐到了彰化市去。
還好。還好我們先不買票坐回了員林。
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路人甲乙沒有發覺任何異狀。而檢票人員也沒有揭發我們。




6月29日的清晨2點多。我努力的回憶前兩天的過往。

跑馬燈。跑跑跑。。。

現在是清晨2點多。彰化三日遊已經過完二天去了。明天。

以台中市做為happy ending。希望是。

從星期一坐莒光坐過頭的不祥兆頭。還想說這三天會不會不順利什麼的???

結果。大致上都ok~

星期一我們從下午開始玩起。gooo~~~

參觀了鹿港部分古蹟:十宜樓啊。摸乳巷啊。意樓啊。九曲巷啊。半邊井啊etc.

其中我覺得最最喜歡也最最可愛的就是那摸乳巷了。

雖然我之前不曾聽過它的名聲。

但。卻對它覺得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難不成我前世是摸乳巷人嗎!?!?!?!)))

摸乳巷是一條很窄又很小的巷道。

兩個人一起走過的話會互相碰觸到彼此的胸部。

所以摸乳巷這說法還挺貼切的呢。。。

然後想說要帶點名產什麼的回家鄉孝敬妹妹。爸爸。媽媽

就到那有名的玉珍齋買了奶油酥餅和很香的杏仁糕。

真的是很香很香的杏仁味。。不過就是有某人非常的不視味。。。

真是的。

晚上在彰化市解決。吃了碗東東叫貓鼠麵。

那真是個特別的玩意兒。

那顆丸子雖然不是什麼貓肉還是鼠肉做的。但吃下去後

竟有內心充滿老鼠的感覺。不解。。。不是亂說的辣

雖然誼一直不想理我。。。

然後就到八卦山和銀行山(這像伙的名字真特別)讓頭一次見到真實夜景的我大開了

眼界……老大還偷偷告訴我。情侶來八卦山就會分。

呃!我想我和他並不認識。。。很自動的暫時性不認識。= =a

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們輪流在老大家的浴室洗香香。

其他的小人民。我是不曉得。不過我是打革命戰辣。

超難洗的。。。不過我也從不知我用水原來可以這麼省

一盆子的水就可以洗我的頭。洗我的身體。

一直到隔天的時間。我覺得我好像跟本就睡不到那飽飽的五六小時吧!

而且有點半睡半醒的感覺。到了九點多一直賴著不想起來。

但我是配合度高(!?)的孩子。叫不到幾次。

我。就。起。床。了。哈。笨蛋~

反正就是拖到十點多才吃早餐。。。

接著坐火車到了集集。我也是發揮我的睡功。

從員林睡到二水。再從二水睡到集集。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一直很想睡。一直沒睡飽的感覺。精神有點小不繼。

到了集集我們騎了協力腳踏車。好久沒騎那東西的我。

今天又再度喚回我高二去公訓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呃。沒有辣

不過。倒是不一樣的感覺。因為有不一樣的小人民們啊。


------------------------------------
突然的內心小小OS:這兩天拍了好多好多的照。

在集集的時候。小瘦這位專業攝影師(??)

非常專業的指導我們做一些特別的動作。

在集集的深山裡(??)

我們在馬路上放肆的拍照

居然…居然要牽手…

不過。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好特別喔

狠好狠特別的感覺。^^
------------------------------------



之後來回各花費平均有一小時多的時間到逢甲 ((媽媽說:一群瘋子!!))

逢甲真的是超級無敵熱鬧的內。

剛到那裡的時候。覺得那裡跟本是人口密度過擠吧。天啊!!!~

不過算是超好逛的吧。東西多到不知買什麼買哪間的??

總覺得買東西。還是要事先計畫過才行。

今天沒買到什麼戰利品。希望明天到了台中能看到不錯的東西。

給靜旻愛的紀念物 ^^~




隔天。

小瘦。一控和誼。

說不逛台中了。小瘦因為阿隆的關係。一控和誼不知為了什麼。

總之。一行人在小瘦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歡送。

不過在台中也沒買什麼東西。只買了件puluto的T-shirt

miki實在是太太讓我厭煩了。

((後來得知猴子也敗了一件老唐。))

在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每一條項鍊都100 dallors

好便宜啊。

於是乎。挑了一條旻仔最喜歡的皇冠的鍊子。

準備要獻給她。

不過。。。

類似的她好像有了。。。

管她的,我送的。意義不一樣辣。嘿嘿~~~



下午5點多。要趕回車站去坐車。無奈奄們時刻表看錯

以致於………後果不堪想像。

不過還好火車晚開4分。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我們這群可愛的小人民。哈

要回台南了呢。想回去又不想回去。

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呢???逛街??玩??其他??

其他佔大部份辣。哈哈

在離去的時候好捨不得啊。。。不過又不得不走。

唉。三天。

咻~一下就過了。。。。

想念又要開始浮現><~

又要靠著思念度日了。。。。

何必呢???陳小滴………











死快感。竟然在第一天打來說要聚會…無言去

台長: Juu。滴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