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09:17:26| 人氣6,0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韓劇] 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看偶像劇了, 上次是看'惡作劇之吻', 你看看, 有多久了.

但是這次又出現一個讓我欲罷不能一次看完才甘願的,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的樣板取自於灰姑娘, 但是王子是個自戀又傲慢的神經病, 以貶低別人, 抬高自己為最高原則, 信守'我家好有錢你懂嗎你懂嗎我錢好多'的人生態度, 連個運動衣都要閃光型的, 還四處宣揚那是意大利名師一針一針縫出來的, 不信? 到我領口看商標啊! 懂嗎你! 他唯一優勢是長的高又帥, 一雙腿和女人的一樣又長又細, 手指也很修長乾淨, 讓人在厭惡他的刻薄同時, 又對他垂涎三尺.

而灰姑娘不是自憐自卑的心機女, 一心找機會跳上枝頭當鳳凰. No no no, 秘密花園的灰姑娘是特技演員/替身, 見到壞人會一腳踢過去, 性格豪邁, 內心卻很細膩, 看到喜歡的明星還能很靦腆的耿直女. 如果是我來寫劇情, 她應該是娘T啊, 在台階上看她打架然後一見鐘情的應該是女人啊, 又哪個男人會對這樣的女人一見鐘情啊除非是娘gay啊娘gay!

故事配角還有一個愛丟臉的歌星(很喜歡)和一個腹黑的富家女(正妹). 故事一開始灰姑娘和富家女打架我還因為劇情會這樣走下去, 可是沒有啊沒有!! 哭...不過故事本身也滿好看的, 算了.

河智苑演灰姑娘 - 這女人乍看之下很普通很普通, 可是演技驚人! 還沒到第三集我已經愛上了她的眼神, 和她銅色的結實的充滿陽光的身體(這句話不是走色情路線的各位看官!). 但是另我崩潰的是, 和我一起看影集的老媽, 在最後很正確的指出, 她長的像我小姨嘛! 是啊是啊, 眼神, 臉型, 笑容, 超像我小姨的!! 難怪我一直覺得很熟悉很順眼, 但同時也讓我喜歡她喜歡的很悲劇, 什麼跟什麼嘛!!

玄彬演俊美的男主角 - 讚啊讚, 比鄭元暢還多一份優雅俊俏, 也許是為了戲又減肥的關係, 玄彬只能用修長來形容啊! 加上無敵的酒窩, 牙齒, 下巴, 很美很美! 但是最讚的是他損人不利己的言行, 厚的跟木板一樣的臉皮, 抵死糾纏到底的個性, 反而突出他深情的時候的最大反差, 給予觀眾十足的戲劇張力.

腹黑的富家女和丟臉歌星之間的愛情也很令人動容, 我喜歡愛一個人所以恨他到骨頭裡, 表面讓他受盡折磨, 背地裡放下面子拼命幫他, 一直折磨自己的劇情. 是的我也承認自己變態. 重點是歌星很可愛, 富家女很漂亮, 富家女說英文時眼睛凸出的表情是高潮.

還有, 期待一些gay moments. 但是為什麼劇中有一個openly gay的男生, 又有王子和歌星親嘴的劇情, 女主角和女配角之間卻只有很含蓄很含蓄的, 被剪到什麼都沒有的事?? 韓國編劇界還不流行女同性戀? 這真是東西方文化的大差異啊. 東方有腐女文化, 男男比較能被接受, 女女則因為威脅到男人地位所以被排斥; 西方則正相反, 男男被排斥, 女女卻是收視率的保證. 奇怪吧?

這部劇我又哭的很慘, 又笑的瘋狂, 還想再看一遍, 真是好看. 怎麼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撤!

我找到可以在網上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poqYNw7gQ

覺得我貼心就給個鼓勵吧!

台長: Tempsfuit
人氣(6,0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Brand New and Fresh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飛霜

餅乾虎
女主真的很讚!
本來都不看韓劇的我
也因為偶然撇到女主角一眼而深陷進去+v+

還有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 ..
"聽說"韓國那邊比較難以接受同志
恐同似乎比台灣這邊還嚴重(?!)
2011-09-19 20:01:30
版主回應
是的是的, 河智苑的眼睛很有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被吸引, 但就是欲罷不能.
我覺得她有點像湯唯, 有沒有? 她出道這麼多年一點誹聞都沒有, 聽說韓國演藝圈很黑暗, 希望不是有些難言之隱吧? 一方面我希望能看到她交男朋友, 一方面又希望沒有這方面的消息, 這樣我可以幻想其實她私下喜歡女人, 哈哈~

我有一個韓國朋友, 是女生, 國高中是唸這裡的女校, 我可以很負責的說, 她70%不是直人. 我覺得全世界的女人, 完全排斥同性戀的很少很少, 不管她的背景和文化. 韓國的民風比較傳統, 比較難公開的接受同性戀這件事倒是真的, 但是boy love又很開放, 男扮女裝的節目比比皆是, 我實在很疑惑. 沒去過韓國, 首爾是我下一個旅行的目的地! 首爾的同志club/bar會是行程之一! 等我一探究竟再說吧.

不過台灣恐同嚴重嗎? 台灣很開放了吧? 不是前不久還修改了遺產法還是喪侶的稱呼還是什麼的? 我相信台灣會是東亞(ie.新加坡, 韓國, 日本, 中國)裡面最早開放同性婚姻的國家.
2011-09-20 21:0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