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9:10: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帶婆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時間慢慢流去 始終等不到妳ㄉ出現
擔心妳出事 擔心妳迷路 擔心妳....太多ㄌ
手機簡訊不知傳ㄌㄐ封给妳 妳卻沒有回 
擔心 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終於看見妳ㄌ 我好高興 
可是 妳ㄉ臉色卻不是很好 才知道妳ㄉ生理期來 
看著妳蹲在地上 抱著肚子 我卻不知道該怎ㄇ辦
陪妳一起蹲著 抱著妳 我把我溫暖ㄉ手 放在妳肚肚上 
讓妳舒服點 肚肚才不會那ㄇㄉ痛
靠近妳 輕聲ㄉ問妳 有比較好點ㄇ 好怕妳不舒服
妳看著我很久 突然說我可以擠妳ㄉ粉刺跟痘痘ㄇ
第一次 有婆會願意幫我擠粉刺和痘痘 
頭一次看見婆幫踢擠痘痘好專心喔 或許幫我擠痘痘可以讓妳分散疼痛吧
凌晨ㄌ 客人ㄝ開始變多ㄌ 妳靜靜ㄉ走到外面抽煙
一杯熱呼呼ㄉ巧克力牛奶 希望能讓妳止痛
希望我ㄉ關心 體貼 妳能感覺到 因為我真ㄉ喜歡妳 
突然妳靠近 吻著我 是乎說謝謝妳ㄉ體貼
呵!呵!臉紅ㄌ

下ㄌ班 捨不得妳走 又不知道要去那裡
看著妳忍住肚子ㄉ疼痛 心裡好痛
帶妳回家 被媽媽知道 家裡沒說啥
2人坐在客廳 好安靜 靜到可以聽到對方ㄉ心跳
只到妳怕搔癢 知道妳喜歡抱抱 知道你喜歡親親
喜歡鬧妳 喜歡妳ㄉ笑 喜歡你所有
突然2人四眼相望 給ㄌ對方很輕輕ㄉ吻
突然妳把我ㄉ手放在妳ㄉ胸上 我瞪大眼看著妳
突然 爸爸出現ㄌ 嚇ㄉ我把手放開<破壞2人恩愛> 
但我ㄉ手還是放在妳ㄉ肚肚上 好怕妳肚肚很痛
妳說好想好想抱抱 可是 我卻怕家人知道
2人討論下 決定去你家 
到ㄌ妳家 妳妹一直看著我 不知要如何叫我
一聲ㄍㄍ好 打開ㄌ我們ㄉ笑容
第一次在婆家睡覺 第一次抱著婆睡覺
這種感覺好幸福........

台長: 喜歡"星空"a彥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