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21:33:07|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得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雖然差

可是笑容依然要燦爛

沒有想多說些神麼

有些時候是真的想一個人

靜一靜也好,不是嗎?

可惜的是學校很難找到只屬於我的小小空間

在教室

面對你們

我不想不開心阿

我知道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現在只想好好珍惜

也許在學校時間多的不得了

但真正能聊天的時間卻少的可憐

厭倦呀

說不出話來

我想現在

時間只是證明了

我是多麼的不成熟

是我太想快點長大嗎?

怎麼現在這麼無力呢?

學會太多說法

愈是逞強 愈無法堅強

別對自己說謊

愈是假裝 就愈是受傷

此時此刻

發現了一件很悲哀的事

就是想哭的時候卻哭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了?

習慣逃避

怎麼有勇氣面對接下來每一步呢?

不想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己在哪?

想辦法找出來吧!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呼~

希望自己 be all right

該說的也說過好幾遍了

不變的還是不變

小ㄋㄠㄋㄠ喔

現在的生活

真是爛透了

BAD...

 

我也想放棄

只是很難

總是還有一點小奢望

無藥可救

我真的無奈

哪一次才有個好結局呢?

曖昧誰不會

只是不想

有時候

真的想說隨便找個人在一起算了

可是一想起你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也許至從喜歡上了你

就有了寂寞ㄅ

ㄎㄎ

有點...

忽冷忽熱

我受不了

沉澱自己

 

看著你們

我也難過了.

 

快點回來!!!!!

台長: Te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
此分類下一篇::D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你,不找你.★

30.
有時候看他不在乎的樣子真的很想哭
會有衝動想放棄~
一個人都偷偷的哭也不敢讓你們知道
因為我知道告訴妳們你們會擔心
所以有時候才會看起來不高興
原因也只有一個你們很清楚
曾想過這麼堅持是為了什麼
但我想不到
真的覺得我好累好傻ㄛ:((
為了他什麼都願意
但他卻永遠也不知道
2011-03-15 21:4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