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23:04: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女人怎麼這麼囉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腰’最好是像 40 年代歐巴桑你就爽 !! 




               最好是像日本時代女學生
         天天包和服上課你才爽



     你他媽的要燙我就去燙





                             幹’為啥要剪頭毛

                       你他媽的 ㄘㄨㄛˊ 是我在 ㄘㄨㄛˊ 





         這個年頭哪個學生像學生 ?
       妳他媽的要我像什麼鬼 …











                    要我學生一點
                 你不會給我一張娃娃臉




         你他媽的給我一張人妖臭老臉 … 
           要老娘他媽的像什麼鬼




                                 討厭鬼 !! 




 老娘我不要剪頭毛辣 … 


台長:  姬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洩 |
此分類上一篇:To someone my lov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