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3:55: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缘分未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车站接了好友后,我们到了 mamak 喝茶去。那时,已是凌晨十二点多了,但,还未觉得累的我,因为是周末的关系,心情轻松得很!遇见了两位死党,就四个人,两男两女,坐在一起谈起天来。那里是我们的地盘,中学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过地方。所以,偶尔会遇见旧朋友。

但,好久没有像这样,深夜时分未睡,和朋友在 mamak 谈天说地了。自从工作后,再也没有力气在外“流荡”,再夜也不要回家。如今的生活,只有很珍惜睡觉及呆在家的时间。唉,生活习惯变了。我们说着,说着.... 谈到了我的爱情。

SG:有时,我觉得不需要太早谈恋爱.. 像你这样,这个年龄找到了对像,两三年后就结婚是最好的。

我:嗯。

SG:所以,你慢慢找也未迟。

我:嗯,很高兴听到有人这么说!你们知道吗,身边很多朋友一直都在问我!有些,还是见一次,问一次.... 我都不懂得要怎么回答了。甚至问我,“你不寂寞吗?”

LH:什么?哎哟....

SG:哎呀,不要太刻意去找啦。它要来时,就会来。太 desperate 不好啦!

RO:嗯.... 哈哈!

我:对啰,缘分未来嘛,我真的无所谓呀。我也没有心急....

LH:我觉得有一个很好的在等着你,只是你还未遇见这个人而以。我是这样认为.... 真的。

SG:像我这样,和她五年了,我也分不清是感情,还是责任。如果让我现在才遇上她,在一起三年后就结婚,该是多好啊!

我:喂,记得阿 Ken 说的,“斗长命”吗?哈!男的都爱这样...

RO:哟,SG 不知道你这么懂得想了!

我们:哈哈哈哈..... !



台長: xxiefansu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