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39: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尹伯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上生命教育課的時候!!

聽老師說...尹伯伯住院了~~

我嚇到!!

(他是一個孤單的老人~~為了學校~~來幫忙我們整理垃圾!!他80幾歲了!!)

因為~~我以為尹伯伯身體很好!!

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我錯ㄌ了~~

想不到這麼快就發生了...

而~~今天做校車的時候!!

聽到~~住院得尹伯伯...走了!!

整個就是很難過!!

我對尹伯伯的最深映像~~

就只在上暑假的最後ㄧ天上課~~

也就是期末考!!

我和不知道哪一堆人~~

去丟垃圾~~順便和尹伯伯說話!!

我記得我說...

我會想念尹伯伯你的!!

而尹伯伯笑笑的!!

感覺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

尹伯伯~~你為什麼會走??

我以為你會等我畢業的!!

唉....

很捨不得~~

最後~~

我希望!!

尹伯伯~~你能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會想你的!!

尹伯伯~~

台長: 無法找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