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2:39: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嚮往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雯雯小姐聊天!!

聊的很不開心~~

第一~~阿福...我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會接!!

所以我很不爽!!

第二...這幾天~~我的心情很糟!!

發生一堆我不喜歡的事情在我身上!!

整個就是很煩~~

剛剛還被罐頭唸= =

偉銘我對不起你!!

剛剛想了ㄧ下~~

為什麼人生要過得這麼累??

我不了解!!

我現在就好想從高中畢業~~

因為在那種環境~~我活的好辛苦!!

我現在就好想要自己一個人出ㄑ玩!!

玩到不知道要回家!!

可惜~~我不能這麼做!!

唉.......

為什麼心情會這麼糟??

台長: 無法找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