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1:52:2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予一千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才剛開始,我在夢中的夢驚醒,誰能知道我醒了沒有!
兩次、三次的抬頭望,總是要確定自己是否仍身在我前一刻醒來的地方。
不是害怕,而是一種恐懼!

曾經,寫過一個文章,內容過度的使人瘋狂。
它所說的,是一個女生不停的在不一樣的夢中醒來,到最後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該身在哪裡,自己是否仍是人,到底現實在哪裡。

很莫名的瘋狂。
假如自己真的也陷入了這一種窘境,也許會想要一死了之!



想自己的髮,已經凝聚成一種萬佛朝宗的力量了!
想要剪髮,想要用一個斜流海,想要自己能夠比較不一樣,我厭倦了現在的外表,也厭倦了這一些困境。

如果一切能夠煙消雲散,如果我有好多好多的明天,我想我會一直濫用自己的明天。
如果一切會越來越深刻,如果沒有了許多的明天,我想我會珍惜保護著自己的明天。


一千的奇蹟後的人,是浴火重生嗎?
一千的奇蹟前的人,又是如何?




我們都會有看不開許多事情的時候,總會有因為不愉快或絕忘而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在每一晚夜裡提醒自己,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與痛苦的時候,但總是不在乎這種心理的感受!
於是我們要把握每一次的感動,因為我們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對於每一步的遲疑,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我們有無數的明天,也有無數的奇蹟,不要再濫用了!







台長: 毛毛蟲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闌〃詞章 |
此分類下一篇:執華
此分類上一篇:激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