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2:51:3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狹小的空間,擁擠的感覺
 
縮緊的彼此,你的呼吸吐氣我都納入懷中
 
請解開我的胸扣,我很樂氣褪去你的褲頭
 
別撕裂,因為我們是秘密的歡愛!
 
汗水,是你與我渴望的泉水,另人歡愉。
 
 
 
 
是交纏,是掙脫
 
你我愛玩脫困遊戲,下一秒請鎖牢我,我想成為囚奴
 
別鞭打,別滴蠟
 
因為你的唇舌就是最好的工具,請小心嚐用,我帶了點刺。
 
 
 
 
 
如果說這一天的交合是為了分離,那我情願讓你離不開
 
於是,凡人總愛偷取衣服

仙女總愛使小心眼

原來都是因為愛上了,於是就纏綿不休。
 
 
 
 
妳說,我有張性感的唇,總會吻過妳的山丘與草原

我說,妳有雙魅人的眼,總會輕勾我的心房與動作
 
妳說,我有隻挑逗的手,總會撫過妳的肌膚與秘密
 
我說,妳有顆壞心的心,總會逗弄我的渴望與噪火
 
 
 
 
 
如果說,下凡是一件神聖的事情,那與你相戀就是我的使命。
 
如果說,墜入地獄是一個該有的原罪,那與你共死就是我的宿命。
 
原來愛,讓人狂亂,是毒是糖是春藥。
 
 
 
 
再給我一秒
 
只要一秒就好
 
 
 
 
 
我的汗水,你的汗水,是激情更是顫動
 
抖落的是忘情更是讚譽
 
你的可口與美味,我感同身受

因我如同一隻蜘蛛,想將你食入腹中。
 
 
 
 
 
THE  END
 
 

台長: 毛毛蟲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闌〃詞章 |
此分類下一篇:給予一千的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灰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